小麵包泰泰

IG: breadtae.1230

会慢慢同步两边的更新

不要離開我

快穿50(3/50)


预警:角色死亡+小虐


(防弹少年团泰x防弹少年团国)


「医生说眩晕有点复发,这两天不都休息吗?没事的哥」金泰亨对着电话另一头道


「哪没事?要不是你极力反对,我就让你住院了!你知道刚刚我吓死了吗?!」田柾国怒道,但又不敢太凶,怕吓着老婆


「哥,我吊完点滴就回去,你们别担心了」金泰亨瞪了田柾国一眼后道


「就跟你说没事了,你怎么这么喜欢担心呢?」挂断电话金泰亨才不满撒娇道,毕竟金泰亨还是有自尊心的


「哥你差点摔破头你说没事?哥你不会偷偷在减肥吧?身体健康很重要你不知道吗?哥....!」


「对不起让你担心了」金泰亨抱住田柾国「我想出去走走可以吗?」


「哥!你是故意的吗!!」田柾国推开金泰亨,而他也顺势穿上拖鞋跑了出去


「这个哥哥!」一个男孩的惊呼打断了小俩口的你追我跑


「我?」金泰亨停了下来


「我看过你」他说道「在梦里」


「弟弟,梦过我呀?」金泰亨声音软了下来「是什么梦呀?」


「你抱着我,听着我心脏的声音一边哭一边一直喊一个人的名字」男孩仰头思考一会继续「好像叫柾国?」


「真...真的呀?」金泰亨愣住了,他知道,这怎么能当真呢? 但心里却有股不详的预感


「我记得梦里的时间是大后天」男孩自顾自回忆,完全没注意到两人越来越难看的脸色


「哥哥们我要快点回去了,爸爸妈妈会担心的,拜拜」


「好...拜拜」


-


「你不会当真了吧?」田柾国问一整路没有讲话的金泰亨


「柾国啊,我们去抽根签好不好」金泰亨问道


「你...」田柾国转头看向金泰亨,才发现他的眼泪正在眼眶打转


「就去嘛,我怕」


-


-大凶-


金泰亨一把抢走田柾国手中的签条,用力绑在寺庙的绳上


「走吧,回去」


田柾国不知道怎么对他说,没事的


这明明是如此荒缪,却让两人莫名的相信了


并且是,无法消灭的


-


一回家,金泰亨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别人怎么喊他都不肯出来


直到隔天深夜他才在公司门口等田柾国的下班


「逃跑吧」


两人坐在地铁上,只有一两人的深夜地铁


「哥你明天还有通告」


「我知道」


他们坐到最后一站下车,在站牌前看了很久


「哥...」


「田柾国...我不要这样...」


金泰亨知道,田柾国是个温柔善良的人


他会继续他的生活,顺着命运给予他死亡,然后用他的心脏拯救那个孩子


「我们逃跑吧,即使被所有人讨厌我也不要你离开」


「不可能」田柾国回道


「即使你讨厌我我也没关系」金泰亨脱力倒下痛哭 「藏起来也好、逃跑也好,不要离开我」


「不可能...」田柾国捧起金泰亨的脸颊「因为我最喜欢泰亨哥了,不可能讨厌你」


「只是个梦呀,不是都说梦是反的吗?」


金泰亨像个孩子仰头大哭了一场


-


「哥,如果你意外知道你最近可能会死,你会怎么办?」金南俊身为防弹少年团的队长、田柾国最崇拜的对象、疯狂运动组成为第一个与田柾国谈心者


「蛤?」金南俊认真思考起天真是否会透过口水传播,田柾国的思维真是越来越像金泰亨


「如果嘛」田柾国仰头喝水后道「嗯...抽签知道的」


「我可能会很小心吧,我也才28,人生才过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,还有很多没经历」金南俊回道


「可是如果这个死会让别人受益呢?」田柾国低下头「器官捐赠之类的,如果逃避了他就会死掉」


私心上,怎么可能想随着命运?


防弹少年团还在走花路,还有好多阿米没有见过面


还有金泰亨


「抽签还是很不准的不是吗?别多想了,要是这是真正的命运,逃过一天不等于逃过一辈子」金南俊拍拍他的肩膀


「要是我,可能会做好准备后面对命运吧?毕竟这种东西谁也说不准」


-


「智旻哥跳舞唱歌真的进步很多,不要不自信了」聚餐时原本安静的田柾国突然出声


「天啊,你干嘛这么肉麻?我生日还很久呀」朴智旻一阵吐槽,但心理无比感动,田柾国竟然破天荒吐露心声


「硕珍哥当完兵去演出戏吧,别浪费worldwide handsome 的脸了」


「田柾国你有求直说,别这样」金硕珍呵呵呵笑着


「号锡哥,虽然都说我是黄金忙内,但是我觉得哥也很全能,特别崇拜你呢」


「哈哈哈捂哩忙内~」郑号锡摸摸田柾国的头


「南俊哥,谢谢你让我成为防弹,谢谢你最好的队长」


「田柾国你喝了多少?」金南俊拿起他面前的烧酒摇了摇


「玧其哥,我真的很喜欢哥的音乐,然后,我爱你」


「好了好了别这样了,奇奇怪怪」闵玧其用手遮着脸道


「我去趟洗手间」正当所有人转向最后一个金泰亨,他猛然站起,留下蒙逼的众人


「泰亨哥...」


-


回到家,金泰亨褪下身上的外套就将田柾国推倒在床上


「为什么...」


一滴滴热泪落在田柾国的脸颊


「为什么一副要离开?」


「金泰亨...」田柾国吻住金泰亨


他不知道要如何解释,也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他,只能先让他冷静下来


「我爱你」


「如果有比我爱你更好的词,我只想送给你」


田柾国翻身,让金泰亨躺在床上


「你好诱人,我想要你」他埋进金泰亨的肩窝,兔牙在脖子上要了一口后吸吮


金泰亨颤抖一下后全身放松了下来


「太狡猾了...」


熟悉的触感、温热的气息、心脏跳动的声音


他现在是多么靠近? 之后会到哪去


哪怕大战天庭,只要能在一起也在所不惜


古诗写得好:


上邪,我欲与君相知,长命无绝衰。


山无陵,江水为竭。


冬雷震震,夏雨雪。


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。


-


D-Day,田柾国和金泰亨在工作前偷偷开了直播


没有事先通知公司的直播


「哈哈哈等一下要挨骂了」金泰亨对田柾国甜笑


「我们之前就常常一起被骂,不差这一次了」


放在桌上的双手紧紧相握


「等一下要是被骂,就这样牵着,一比一打不过就二比一」金泰亨拉起田柾国的手道


「撒浪嘿」田柾国看着金泰亨两秒后猛回头对着镜头继续下去


「阿米」


「呀!田柾国!」金泰亨不满的揪着嘴巴把场子救回来


但田柾国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


他爱金泰亨


真的


-


十分钟后直播关闭,经纪人马上打来了电话


「你们现在快点来公司...」


「不是还有四个小时?」金泰亨故意笑道


「...提早一点来...你知道为什么」经纪人忍住怒火,用颤抖的声音道


他知道金泰亨的个性,无奈,但也生不了气


毕竟从小看到大的孩子,在这几年又承担了多少压力


心疼和宠爱的心情总会压过其他情绪


「知道了~」金泰亨挂断电话后看向田柾国


「走吧」


-


–当红团体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、田柾国在今日前往公司路上发生严重车祸,现在情况公司仍未做出回应--


-


「太好了...我救了柾国」


冲撞瞬间,金泰亨紧拥田柾国


「梦果然是反的」


-


田柾国抱着男孩,耳朵靠在他的胸口上


「泰亨哥...大笨蛋」


「我好想你」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