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麵包泰泰

IG: breadtae.1230

会慢慢同步两边的更新

快穿50--哥是我的!

(五岁泰x五岁国)





-


「小国~起床」田柾国还未咒骂完这莫名的设定便感觉到身上有一股压力,且被一个甜腻的声音唤醒,他未睁开眼睛就知道面前这个人是谁


「田柾国!再不起床我就叫泰亨先走了!」


「安对!我起床了!」柾国整个人跳起,瞬间与泰亨的距离只剩咫尺


「臭小子,小小年纪就对人家的孩子毛手毛脚」柾国的妈妈一把抱起泰亨对自家孩子骂道


「没有关系的柾国妈妈」小小泰亨扭扭身体挣扎着,使田母被弄得不禁松开手


失去支撑的泰亨随地心引力掉落到床上,更好巧不巧地扑在胸前睡衣敞开的柾国身上


冬天天气冷冷的,他的手却特别温暖,使两只小手搭在柾国胸口上时没让他有些许不适


软嫩的屁股肉正坐于极度暧昧处,拥有前世记忆的柾国根本按耐不住,敏感的分身马上有了生理反应


最先感觉到奇怪的"造事者"先是愣愣地皱了皱眉头,然后坐到一旁的床上道「对不起!柾国会打我吗?」


「蛤?」田家母子不约而同发出疑惑的短音,见家长不悦地瞪着自己,柾国马上开口「我没有打过他!泰亨哥,你怎么会这么觉得?」


其实柾国感到极度无言,到底谁才是谁的小孩呀


「我看妈妈这样坐爸爸身上之后...晚上就听到妈妈在哭」泰亨天真地说


「噗...」田母噗嗤大笑了出来


虽然田柾国也很想笑,但为了五岁单纯设定他忍住了,忍得差点内伤的那种


-


「忘了自我介绍我是田柾国,和目标金泰亨是邻居青梅竹马


他从小就幸运满级,路上可以捡到钱、回收可以找到再来一瓶的瓶盖,考试总是考他读到的


堪称:人生胜利组

我们总是称乌龟,符合幸运,祝他长寿


但他说太难听了


据说当有人最近有点衰运前兆就会请他吃草莓,根本当神明养」


「你在自言自语甚么?大家都要走了」田柾国看着脸颊肉仍未消除、短手短脚的泰泰嘴角不知到外空几里了


「阿尼,只是在想等等要吃甚么」田柾国看这下丢脸了,正想向外跨步,没意料的是平常两步能达的距离却整整走了十多步


对于外表五岁,心里早过15的少年无比羞耻


「果果想吃甚么?」


「胡萝卜吗颗颗颗」金泰亨摸摸田柾国圆圆脑袋笑


「就说我不是兔子嘛」田柾国瞪大眼睛反驳


「前世是呦」


「我还想说你跟我u843u867x」


田柾国在暴语前摀住自己的嘴巴,才免了金泰亨早熟危机


「?」金泰亨皱了皱眉头,对讲话只到一半的田柾国极度不满

「BOBO啦,对,就上次你睡着我偷偷亲你脸颊酱」田柾国只好编个儿少适宜的理由蒙混,谁知金父金母教育有加,竟然灌输BOBO会有小孩这种理论


「你....你...!」金泰亨双颊一红,想说甚么但又说不出甚么,最后哭了出来


「疴就是...还是你要亲回来?」田柾国不知所措地在金泰亨身边打转


「不...行啦...我们...才五岁,不能结婚...当把拔」


这句话出来田柾国更疑惑了


「啊?那十八岁可以吗?」


金泰亨哽住,歪头思考许久


「好啊」


-


「这就是我跟泰亨哥的故事!」田柾国抱着他的小哥哥对其他人炫耀道


「不用抢,他是我的了」


「别闹了柾国」金泰亨拍打着蜷住自己的手臂笑闹道
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