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麵包泰泰

IG: breadtae.1230

会慢慢同步两边的更新

快穿50

学生国x学生泰


「柾国啊」眼看自己的同桌一脸黑即将被数学考卷与问题淹没,泰亨一把拉起他往外走「陪我去装个水吧?」


「你知道马雅寓言吗?」为了缓解柾国的压力泰亨挑了个轻松的话题


「知道,虽然前四个寓言都很好,但2012世界末日根本是假的,害我当时有够紧张的!」或许是有什么惊为天人的过往,让柾国的反应异常的大


「欸~搞不好是石板太旧了,让考古学家们搞错,其实根本不是2012,而是2022之类的」

泰亨一副不以为然地用一根手指支撑着自己的水壶平衡


「欸~不要乌鸦嘴!」柾国终于笑了出来


「唉呀!」水壶不听话地下前倾,离开泰亨的手指,掉落到地板上


哐当!


随着清亮的金属声,世界突然暗了一下

像进入了一秒的夜晚


「?!」两人疑惑的对望


不只他们,大家都察觉到不对劲


「到底...怎么了呢…」


-


很快的,新闻回答了世界上所有人的问题


--宇宙于近处发生爆炸,许多星体乱位,五颗大陨石即将抵达地球--


-


人们惊慌,但没有人能解决


政府没有让学生提早回去,以免路上交通打结


课,还是上

但没有人上得下去。

即使是老师。


有人崩溃哭泣、有人苦笑人世疾苦


-


田柾国看向金泰亨

「哥,你不怕吗?」


「不怕,不对,还是有点怕呢…」泰亨笑笑道并张开双臂「抱抱我吧,以后没机会了」


「哥...这真的是玛雅寓言吗?」


「有差吗?都要死了还管这么多?」


「不如...我们各说一个自己与对方最大的秘密吧?反正没有以后了」田柾国提议道


之前的真心话大冒险时没法问,也没法说的


碍于面子的问题,以后不会有了。

而且...再不说就没机会了


谁都没经历过死亡,没人能做出真正最好的决定与选择

只能试着不后悔罢了。


「嗯…你先说」泰亨面对着柾国道


 「一起说…」柾国别扭的提出请求


「...好」


两人一起深呼吸后握着对方的手

「我喜欢你」


两人瞪大眼睛后敞开笑容


-


柾国假借要去厕所名义把把泰亨拉到阴暗的楼梯间,将他压在墙壁上


「泰亨哥,泰亨哥...我真的好喜欢你」柾国拥住泰亨,将头埋进泰亨的胸口,深深一吸泰亨身上独有的草莓味


「为什么末日了呢?」


「也是因为末日了,我们才能在一起不是吗?」泰亨轻轻一啄柾国的粉色嘴唇


「下一世,我们还能在一起吗?」


「可以的,我就算翻过千山万水也一定会找到你」柾国信誓旦旦道


远远的,天空中划入一道特别大的紫绿色流星

想不到,它竟然是美丽的

宛如是这地球、这世界留下最后的温柔


全世界的人望着天空,明明知道自己的死期将近,却还是露出了微笑与感叹


碰...它撞上地表,闪出刺眼的光芒和低沉撞击声,光芒从中心向外扩散,两人手握着手


「我不会放开你的」


下一刻,世界化为灰烬。


-


(柾国视角)


我...挂了吗?

手已空空如也,最爱的人已经消失


在脑中与他的记忆像放了录影带一个个出现,他的笑容历历在目


和他一起看樱花的开学、一起玩水的海边、抢掉落的枫叶的秋天、堆雪人的冬天


还有最后他在嘴上留下的痕迹与手心里的温度


--「柾国」--


世上最好听的声音是他叫我时的呼喊声


最美的风景是他回眸的笑容


最甜的饮料是他喝到一半的可乐


「人...年轻人!」眼前一位婆婆喊道「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?好不好啊?」


「好...啊?」被他一叫我才终于回神「好什么呀?」


「你回答好了是吗?没问题!」婆婆和蔼地笑着,然后弹了一声响亮的指,原本白蒙蒙的世界换成一片黑暗


眼前只有一张木制的桌子和一盏台灯,模样堪比电影里的警察审问现场。


对面椅子转了过来,是刚刚的婆婆,不过他戴上墨镜

或许他向往演一次这种剧?


「年轻人,你选的好啊」婆婆笑着开口


「不是,我...刚刚是口误,我根本不知道我答应了什么!」我极力否认,总感觉这婆婆怪怪的。


「说出去的话如泼出去的水,难收」她笑着拿出一张白纸,轻轻点两下后上面一阵光,原本空白的部分被布满墨黑的字


「...好多字...」我喃喃抱怨道


「ok没关系,那我直接介绍」婆婆收起桌上的纸道


总觉得...越来越不能相信眼前的婆婆了...


「你是不是很喜欢那叫啥...金...」


「金泰亨」我回道「有办法再见到他吗?」


「你想要吗?」婆婆摆出销售员的样子问「推荐你一个好东西!」


「50快穿方案!」


「随机穿越至不同设定里的田柾国,终极任务都是和金泰亨爱上你,没什么难的啦!年轻人你这么帅」


看婆婆一副真挚积极的样子我有些心动


「设定呢,每次快穿的缓冲期都会告知的不用担心。」她比了个赞道「本店绝对不黑心!」


「50次快穿后你便能永远跟金泰亨幸福地在一起,无论投胎多少次,也无论你们投胎成什么」


「你能做到?!」这完全出乎我的想像,原来我们根本不是自由恋爱,而是已经注定好的


「哼哼,你小看我吗?」她骄傲的哼哼笑「心不心动?要不要试试?」


「失...失败的话怎么办?」凡事都要小心谨慎才行,我看过太多设定相同的小说了,都说失败...


「抹杀」婆婆难得露出严肃的神情「而且不只你,他也从此魂飞魄散」


「我能放弃吗?」虽然是泰亨哥,但风险太高


我早已下定决心不再让他受伤害了。


「no,你现在能做的只有为了你的撒朗加油」婆婆点点头对我道「心动不如行动!」


「欸!」我根本还没反应过来身边便已开始起雾,脚下也透出一束光


「啊对了,差点忘记告诉你禁忌」


「1.不能暴露自己之前的记忆


2.不能脱离设定


3.不得告诉任何人有关快穿方案的内容」


「碰了禁忌一样抹杀喔」


婆婆用最灿烂的笑容说着最恐怖的刑罚。


雾越来越浓,一晃眼,婆婆竟然变身成十多岁的青少女


「那个!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?!」


「我吗?」果然连声音也稚嫩许多「我是罢工的孟婆!现在副业是撮合正泰的月老!」


最后,她笑得灿烂对我喊声加油,我便离开了。



-


小小後記


恭喜各位盒人成为正泰专属月老


敬请期待我们争气的小国怎么追妻到手


各位也可以点梗,因为我现在才意识到50很多...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